热气球来了
闵勇

热气球在高空悬停。

市民们乘坐热气球。

夏日夜晚,升往空中的热气球像一盏灯,与景区“大油泡”雕塑、居住区楼宇融为一体。

    您见过或是乘坐过热气球吗?如今,热气球来克拉玛依了!

    今年7月以来,在克拉玛依一号井景区“大油泡”雕塑南侧,一支升空的彩色热气球受到游玩市民的关注。不仅如此,很多市民和游客还带着家人和朋友体验了一把“热气球之旅”,并从40米的高空俯瞰克拉玛依这座城市璀璨的夜景,纷纷表示妙不可言。

    8月12日晚,在热气球项目体验现场,张先生带着一家人登上了热气球。“这是全家人第一次零距离接触热气球,更是第一次搭乘热气球飞向天空,感觉非常刺激、好玩,而且大开眼界。”他兴奋地说,克拉玛依好玩的项目越来越多,让自己尤其是孩子大开眼界。

    记者从主办方克拉玛依飞气客通用航空公司了解到,为了更好地促进城市旅游业及旅游项目的拓展,让更多市民体验航空运动带来的乐趣,该公司将与我市相关部门合作,在克拉玛依一号井景区、市区东郊龙山滑雪场,以及乌尔禾区世界魔鬼城景区等地,相继推出热气球、动力伞、旋翼机、直升机等通用航空运动项目,让市民不仅有景可看,还有项目可以体验。

 

 

时间:2019-09-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