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客户数字化赋能央企采购
聂梦婷

苏宁大客户数字化采购分会场现场。本报记者 蒋剑 摄

    10月15日下午,苏宁大客户数字化采购分会场在本次石油石化装备展开展,对其数字化全场景采购服务进行了分享推介,并与现场的采购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会上,苏宁易购集团B2B公司能源行业中心总经理李吉对采购数字化的优势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传统采购具有不透明、成本高、效率低的弊端,而采购模式升级后,采购数字化能够改善传统采购的弊端,缩短采购流程,让交易模式更透明化,降低采购成本,从而提高效率。

    在分享未来央企采购趋势时,苏宁B2B公司发言人介绍,面对需求不断扩大、采购电商化的大背景,苏宁大客户能够为央企、国企提供各类产品覆盖采购全场景、全流程的高效透明电商化解决方案;在中端为有合同管理平台、发票中台系统、信用管理中台等提供支撑;后端环节中,苏宁大客户还建立了定制化物流售后、属地化服务以及供应链金融和数据共享服务。

    李吉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石油石化装备展,我感到非常激动。希望在克拉玛依这座城市,通过石油石化装备展这一平台,把苏宁在电商化改革方面的一些经验分享给石油企业,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据悉,今年5月17日,苏宁易购成功中标中国石油非生产性物资电商采购项目。苏宁易购集团B2B公司能源行业中心客户总监潘德平说:“苏宁易购已对目前电商化采购方面的相关工作以及未来从物流、全链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在石油行业进行了推广,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本着降本增效的原则,为更多的石油企业、国企央企的采购工作持续提供服务。”

 

时间:2019-10-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