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包袱铺给我们送欢乐
马世军

    ●嘻哈包袱铺的作品在多家视频网站媒体保持较高点击量

    ●嘻哈包袱铺曾参加各大卫视节目及全国百余个城市巡回演出

    ●嘻哈包袱铺创始人将与旗下15名艺人一起演出,演出将进行两个小时

    明晚9:30,由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第二十届水节“大家乐乐乐”相声专场将在市群艺馆上演。此次相声专场由北京目前最潮最时尚的文化艺术团队——嘻哈包袱铺倾情出演。

    届时,嘻哈包袱铺创始人高晓攀将与旗下15名艺人一起调动你的欢乐神经,让你在笑声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嘻哈包袱铺成立于2008年5月16日,是一个以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为基础,在经营嘻哈包袱铺和弘扬中国传统相声的同时,兼顾曲艺、话剧等多方面文化经营活动的文艺团体。

    嘻哈包袱铺的“掌柜”高晓攀,自幼学习相声,14岁随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宝华学艺,后拜相声演员冯春玲为师,一步一个脚印,最终登上了文艺的最高殿堂——连续登上2015年、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其本人及创作的作品在2012年第六届中央电视台相声大赛职业组中获得金奖及最佳作品奖。代表作品有《救,不救》《小棉袄》《姥说》《恋爱倒叙》《梨之园》《小先生》《说学逗唱》等。

    嘻哈包袱铺在高晓攀的带领下,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近百名相声演员和专业化营运的文艺团队,旗下有3家小剧场,每年近两千场相声专场演出。团队的表演视频在爱奇艺、腾讯、今日头条等多家视频网站媒体保持较高点击量。曾参加《2015年央视春晚》《欢乐喜剧人》《我是先生》《笑料炖包袱》《周末喜相逢》《鲁豫有约》《跨界喜剧王》《相声有新人》等各大卫视节目及全国百余个城市巡回演出,并受邀前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表演。

    本次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是我市第二十届水节“大家乐乐乐”的重要板块,为了给我市各族群众奉上更加新鲜、文化素养更高、传递欢乐和正能量的文化产品,促进克拉玛依文化发展,市文体旅游局早在今年水节前就开始寻找这样的文化艺术团队。最终,嘻哈包袱铺与我市文体旅游局达成协议,将在水节“大家乐乐乐”相声专场中倾力出演,为克拉玛依各族群众献上最丰盛的相声大餐。

    目前,演出前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据本次相声专场承办方——新疆西域天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介绍,嘻哈包袱铺16人于8月27日抵达我市,并于当天下午进行彩排,8月28日晚9:30演出正式开始,演出将进行两个小时。

 

时间:2019-08-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