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余名选手炫出舞技
倪璐

选手炫酷的动作引得阵阵喝彩。本报通讯员 赵小冀 摄

    ●克拉玛依选手HILL获得Top rock 1对1的冠军

    ●各项目冠军将代表新疆参加全国总决赛

    8月4日,第二十届水节系列活动——2019克拉玛依全国街舞大赛暨国际街舞大赛B.I.S及炸舞阵线中国西北赛区选拔赛在我市落幕。

    经过三天的角逐,克拉玛依选手HILL获得Top rock 1对1的冠军。

    另外,来自吐鲁番的选手木札获得了Breaking 1对1的冠军,由他和广州选手阿木组成的队伍摘得Breaking 2对2冠军;少儿组All style1对1和Funky style 1对1的冠军,由来自伊宁的张牧之获得;乌鲁木齐选手巧丽蒙继续蝉联Girl style 1对1的第一名;Power move 1对1的第一名由来自伊宁的选手囧迪获得。

    据承办方介绍,这些选手除获得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金外,还将代表新疆参加9月在上海举办的全国街舞大赛总决赛及10月在徐州举办的炸舞阵线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克拉玛依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协办,我市0990街舞培训中心承办,这也是该机构第六年承办此项赛事。

    比赛设有成人组Breaking 1对1,Breaking 2对2,Girl style 1对1,Power move 1对1,Top rock 1对1,少儿组Funky style 1对1、All style 1对1等多个项目。为了让比赛更加丰富有趣,赛事组委会还设立了倒立、风车、托马斯比拼等趣味小项目。

    比赛为期3天,8月2日至8月4日分别在市体育馆、大油泡景区内的城市生日大舞台进行。来自北京、陕西、内蒙古、江苏、广东、福州、新疆等全国各地的五百余名街舞爱好者同场竞技、切磋 “舞艺”。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4岁,最大的36岁。

    评委由世界街舞大满贯团队韩国的JINJO舞团队长Skim、青奥会国家队主教练汪申炯、炸舞阵线主办人郑杨等专业人士担任。

    克拉玛依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体活动中心负责人说,两项比赛再次在我市举办,这不仅是一场街舞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克拉玛依文化软实力,同时还为克拉玛依第20届水节增添了节日氛围。

 

时间:2019-08-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