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各种糖果应有尽有
年博会最后一天,多买多优惠
王雯婧

市民正在挑选巧克力。本报记者 蒋剑 摄

    春节将至,你家的糖果买好了吗?

    说到糖果,还是得来年博会买才划算。1月31日,记者进入年博会的展厅后,看到103号展位上摆放着十几种不同口味的糖果,挑选的人络绎不绝。“花生糖、酥糖、软糖、狗屎糖,想要啥都有!”展位负责人付卫东卖力地吆喝着。

    付卫东说,眼瞅着就要过年了,我们着急回家过年,所以全场糖果本钱处理,一公斤25元至35元不等,怎么买都划算。

    市民罗芳逛展时发现了自己儿时的最爱——玉米软糖,立马称了两公斤带回家:“我小时候可爱吃这种糖了,为了抢糖吃,还跟弟弟打过架。今天多买点,回娘家的时候和弟弟一起吃。”

    市民张粟挑选了一些花生酥,为自己的拿手好菜做准备:“夹沙肉要就用花生酥做出来才好吃呢。”

    在103号展位的旁边是马兆良的糖果展位。马兆良戴着耳麦,向过往市民介绍着自己糖果的折扣:“全场优惠,一盒20元,三盒50元。”马兆良告诉大家,自家的巧克力都来自天津,有抹茶、夹心、纯黑、曲奇等多种口味,还有巧克力混搭棒,每一种都美味。

    9岁的乐乐看到巧克力就不愿再往前走了,为了买到心仪的巧克力,乐乐跟妈妈保证:“我们买三盒就够了,我保证过年才吃,绝对不提前吃。”看着儿子渴望的眼神,乐乐的妈妈买了三盒,乐乐高兴地跳了起来:“妈妈最好啦!”

    在63号展位,码放整齐的进口糖果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据展位负责人介绍,这里不仅有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巧克力糖果,还有来自俄罗斯的酸奶威化和炼奶球,种类繁多,价格实惠,原价40元一公斤的糖果,现价只需35元一公斤。

    来自山东的张明更在年博会上卖海鲜,看到如此诱人的糖果,也忍不住买了好几公斤,准备带回山东老家给家人尝尝:“这种糖奶味重,吃着香,在我们那里吃不上,我多买点,回家给孩子尝尝。”

    与63号展位一样,“糖果天地”的展位售卖的也是进口糖果。展位负责人刘理国说,我们家的糖来自塔城巴克图口岸,有40多个品种,一公斤的价格在40元至45元不等。

    “我特喜欢吃俄罗斯的‘紫皮糖’,酥脆、香甜,关键是不粘牙,今天要多买点才行。”市民包林菁一边品尝着糖果,一边下单购买。

    “赵老师花生酥”展位的负责人杨栋这几天忙坏了,生意好到必须雇人帮忙才行:“人太多了,忙得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一定要雇人才行。”

    拥有芝麻、椒香、原味、葱香等口味的赵老师花生酥收获逛展群众的好评不断,鲁中玉作为赵老师花生酥的回头客,对其竖起了大拇指:“吃了还想吃,这家花生酥味道就一个字——好!”

时间:2019-02-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