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买乳胶枕 送好睡眠
去年博会还有买二送一活动
叶子

    1月29日,杨女士带着父母逛年博会时,发现了她一直想买的泰国乳胶枕。

    “妈,快看,这就是我上次说要给您买的那个泰国乳胶枕头,您当时没见到实物还不让我买。这次您好好看看,我给您和我爸一人买一个!”杨女士拉着妈妈快步走到优必思泰国乳胶枕的展位前。

    杨妈妈用手按了按摆在面前的展示品,“摸起来弹性不错,手感也很好,但是这比其他枕头好在哪里啊?”杨女士的妈妈问道。

    “这个让我来给您解释吧。”优必思乳胶枕新疆区域总代理李兆锋说,一般的枕头是决明子、棉花和羽绒枕。决明子和棉花枕太硬、没有弹性、透气较差,睡起来颈椎架空,容易导致颈椎病;而羽绒枕虽然柔软,但枕头可塑性差,对头颈部没有支撑,收到重压就会变得扁平,没有弹性,对颈椎没有承托的作用,睡眠的8个小时里面颈椎处于悬空的状态,也容易得颈椎病;天然乳胶枕,安全透气,不滋生螨虫细菌,带有清新自然的淡乳胶味,婴儿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设计的弧度依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可以更好地承托颈椎,改善颈椎不适,改善人们打呼、睡眠质量不高的困扰。

    “哦,原来这个枕头这么好啊,难怪我身边好像很多人都用乳胶枕呢。”杨女士的妈妈笑着说。

    “妈,今天我就给您和我爸一人买一个当新年礼物。看!买两个还送一个,刚好我们一家三口就都有了,好划算啊!”杨女士在征得父母的同意后,立马付款。

    “这两天来买枕头的基本都是年轻人,有的是为了孝敬父母,有的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李兆锋告诉记者。

 

时间:2019-01-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