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来的很多人都是“回头客”
朱芸

水果摊位的生意很好。 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1月26日、27日,年博会迎来开幕后的第二个周末。许多年博会的“回头客”利用双休日又一次来到年博会的现场采购。27日,记者在年博会现场随机采访了多位“回头客”,由他们为广大市民们推荐值得购买的年货。

    当天16时许,记者在年博会的现场看到,在售卖邦轻松免手洗平板拖布的展位前,十几位市民正在围观这款拖布的现场演示。

    就在展位负责人不停演示这款平板拖布的同时,有四五位市民先后掏出手机扫码付钱。

    市民周源也是其中之一。他说,昨天带着岳母和妻子来逛时,发现这个拖把比网购价格还便宜,还有实用的赠品,便买了一把。当晚,岳母使用后表示非常好用。“所以我今天又来买了一把给岳母备着,不然展会结束了,就买不到价格这么实惠又好用的拖布了。”

商家正在演示平板拖布的清洁功能。 本报记者 张珏 摄

    周源刚付完款,围观许久的市民闫先生也立刻付款买了一套拖布。闫先生介绍,年前打扫卫生时,家政工人向他推荐了这种拖布。恰巧前两天朋友在年博会购买到并觉得好用,又推荐给了他。“家政工人和朋友都给我推荐了,肯定不错。加上年博会上有买有送,我就赶紧来买了。”闫先生说。

    据展位负责人介绍,这款平板拖布有免手洗、易拖净的特点,且为了回馈年博会的“回头客”们还推出了买拖把送拖把、替换拖布头等礼品,广大市民可前往了解选购。

    在达坂城豆业的展位前,市民们不断地品尝、挑选、付款,展位负责人则不停地推荐、称重、包装,忙得不亦乐乎。市民薛女士在购买了一公斤小米锅巴、一公斤山药煎饼后,主动向记者推荐这两种小吃,她说:“家人上周末来买过一次,结果一个星期就全部吃完了,今天又派我来采购。”薛女士说,过年期间,家里都会习惯性多准备一些零食小吃,用来招待亲朋好友。这次在年博会上发现的这两种小吃不仅原材料健康、制作工艺新颖,而且口感脆香好吃,用来待客最适合不过了。

    据达坂城豆业的负责人表示,目前,自己展位上的所有小吃都在热销中,借此机会还要给市民们推荐牛肉味和蟹黄味的大豆,是下酒、佐餐的不错选择。

    17时,市民潘先生夫妇两人结束了一个多小时的采购,准备离开会展中心。潘先生向记者展示了自己手中的“战利品”,说:“我和老婆购买了南国椰子片、台湾青芒、广西柳橙、海鲜干货等,都是照着《克拉玛依日报》上的每日推荐购买的。”潘先生表示,经过一番品尝,报纸上推荐的他几乎都买了些,感谢此次年博会,让他家的年货更加齐备。

 

时间:2019-01-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