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买二赠一
福莱亚橄榄油 用最低价回馈市民
叶子

    “西班牙原装进口的福莱亚橄榄油买二赠一啦,欢迎进店了解。”1月25日上午,市民周女士一进到年博会现场,立即被福莱亚橄榄油的优惠促销吸引过去。

    “这就是我们家一直吃的那个品牌的橄榄油,之前一直都没有活动的,今天活动力度这么大啊。”周女士一边拿起一瓶橄榄油仔细看着瓶身上的信息,一边问道。

    “这是我们从去年到现在做的最大力度的活动了,这次低价让利就是为了在过年前回馈我们的新老客户,让大家买到实惠,买到健康。”福莱亚橄榄油代理商,我市大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贺回答道。

    “那给我来4瓶吧,再送两瓶的话,我父母家、公公婆婆家还有我自己家就都齐了,太划算了。”周女士毫不犹豫地打开手机扫二维码付钱。

    看到周女士爽快地付完钱后,周围买年货的市民们也纷纷想要了解这款橄榄油的品质及功效。

    据杨贺介绍,福莱亚橄榄油是西班牙原装进口的橄榄油。而西班牙是全球最大的橄榄油生产国家,也是全球最大的橄榄油出口国,该国对橄榄油的生产有着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因此福莱亚的质量是有保证的。

    福莱亚特级初榨橄榄油,选用新鲜成熟的科尼卡布拉橄榄果,采摘后24小时之内,用纯物理冷压榨方法获取的橄榄果果汁,是百分之百特级初榨橄榄油,生产过程中无任何添加。

    食用橄榄油有诸多好处:能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竭、脑出血的发生,改善消化系统功能。橄榄油中含有比任何植物油都要高的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等脂溶性维生素及抗氧化物等多种成分,不含胆固醇保护皮肤。此外可以促进骨骼生长、防癌、防辐射、抗衰老等等。

    “以前就听说吃橄榄油对身体好,但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好处。”市民闫先生随即决定买两瓶橄榄油,以后每天拌凉菜吃。

    “我们福莱亚的谐音是‘福来呀’,寓意特别好,过年过节送给亲朋好友,不仅为他们带去健康,更为他们带去了祝福,一举两得。”杨贺说道。

 

时间:2019-01-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