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来年博会,买一箱就送一包
叶子

    1月24日上午10时,吴建军就已经到达会展中心。他是绿福叶“海藻之王”莙荙菜的代理商,马上就要过年了,所以他对这次的年博会格外重视。

    进入展位后,他马不停蹄地开始布置展位,然后用莙荙菜拌馅儿包馄饨,以便让前来买年货的市民尝到新鲜的小馄饨。随后又拌好莙荙菜凉菜,炸了莙荙菜鸡蛋饼,最后还快速地做了个莙荙菜汤。

    这一系列的活忙完,第一批逛展的市民陆陆续续地抵达了会展中心,吴建军忙碌的一天正式开始。

    吴建军拿出了几个小纸杯,每个小纸杯里都放了一个刚煮好的馄饨,又加了一勺莙荙菜汤,邀请路过的市民品尝。

    “这馄饨是什么馅儿的啊?口感这么爽滑,清新不油腻,还特别香。”市民黄女士吃过小馄饨后问。

    “这是莙荙菜做的纯素馅儿的馄饨,也可以和肉一起拌馅儿,吃起来一样爽口的。”吴建军介绍说,“莙荙菜不止能做馄饨馅儿,还可以做拌凉菜、鸡蛋饼、打汤等等,您可以都尝尝。”

    “这个凉菜太适合过年吃了,过年肉类吃太多会很腻,这个菜特别解腻,肯定会很受欢迎。”黄女士说。

    吴建军继续介绍说,“我们的莙荙菜是有机绿色食品,只需要过三遍冷水就和新鲜菜一样,口感清新,过年时吃最清爽不过了,而且它是健康食品,吃了对身体有好处,送家人朋友也是一份特别好的心意。”

    这时,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吴建军又迅速往锅里下了十几个馄饨后,邀请市民先品尝凉菜。品尝过馄饨和凉菜的市民们纷纷掏钱购买。

    为了本次年博会,吴建军特地向厂家申请了买赠活动,买一箱赠送一包。

    据了解,莙荙菜含有十几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钙、碘、锌、硒叶酸和维生素A、B等矿物质,具有清热解毒、行瘀止血等功效,色泽翠绿,鲜嫩通透,香味扑鼻。

 

时间:2019-01-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