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有辣也有甜 过个美味年
朱芸

市民正在选购巧克力。本报记者 张珏 摄

    海鲜、肉类、粮油副食、酒水饮料……自年博会开幕以来,不少市民都已前往并买到了心仪的年货。

    为了让市民在年博会上淘到更多实惠又保质的年货,本报记者每日深入展商中,持续为市民挖掘有特色、值得购买的年货。

    1月22日上午11时许,在年博会鑫秦缘辣椒的展位前,新制作的油泼辣子鲜香四溢,顿时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咨询。

    在一大盆红得透亮的油泼辣子旁,是一锅热气腾腾的白馒头。这馒头可不是用来卖的,而是这盆油泼辣子的“陪衬”。

    该展位负责人高女士掰下一块馒头,用勺舀起油泼辣子夹在馒头中间。围观市民曹女士吃了馒头细细品尝后,说:“嗯,咸香油润,有花生仁和芝麻香,还能吃出一些大料的香味,确实比我自家泼的辣子好吃!”曹女士说完,旁边的顾先生朝着高女士伸出手:“给我也尝一块,我还不信了,这油泼辣子能好吃到哪去?”吃完馒头的顾先生伸出了大拇指,说:“是我低估你的产品了,给我来两包!”

    据高女士介绍,鑫秦缘辣椒面是来自陕西的辣椒品牌,是将陕西特有的线椒和芝麻、花生、豆豉及十几种大料磨碎后混合,再加上适量的盐制成。购买辣椒面的市民回家后,只需将热油烧开冒烟并晾一分钟后,泼到辣椒面上,一碗陕西风味的油泼辣子便完成了,不用额外再添加调味料。

    “这款辣椒面在网购平台也有卖,市民可以查询、比价。”高女士说,为了让市民们吃得高兴、买得满意,此次参加年博会,她将这款辣椒面的价格调至与网购价格一致,还省去了网购的运费和运输耗时,让克拉玛依市民第一时间就能品尝到好吃的油泼辣子,为大家的新年菜肴增鲜。

    据悉,此款辣椒面为每袋净重500克,每袋25元,不会制作的市民还可向高女士现场学习制作方法。

    吃完辣的,大家可以到新加入的展商——天津圣美时食品的展位前,尝一尝甜蜜的巧克力。

    作为1月21日才亮相在年博会的展商,该展位前层层叠叠围着的人群显示出了一副后来者居上的气势。

    这个展位为什么能如此吸引人?据该展位负责人孟庆斗介绍,品种多、口感好、价格低是他这次带来的产品的优势。

    据介绍,该展位所展出的近十款巧克力均为天津圣美时公司销售。为了契合“年货”这一主题,孟庆斗此次所带来的代可可脂巧克力全部都为375克的促销装。这其中不仅有原味巧克力,还有牛奶、水果、夹心、松露、曲奇、黑巧克力等多种口味供市民选择。

    “无论什么口味,每盒20元,购3盒可享50元的厂家直销价。”孟庆斗说,此次他共为年博会备货6500公斤,目前已销售了六分之一,且后期无货可补。

 

 

时间:2019-01-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