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买啤酒就送鸡、蛋、肉、饺
叶子

    “买一件啤酒还能送两只鸡?这太划算了!”1月18日,市民柳先生站在克牌啤酒展位前仔细地研究克牌啤酒这次的优惠活动,并指着广告牌问导购员。

    “对,送的两只鸡是瑞恒公司的产品,都是1.8公斤左右的鸡。”克牌啤酒导购员耐心地回答道。

    据克牌啤酒业务经理蒲奕妍介绍,在参加本次年博会之前,克牌啤酒为了更好地回馈市民,特意与另一家克拉玛依本土企业——瑞恒公司合作,强强联手,为市民带来更多的实惠,更丰富的年货。

    “除了与瑞恒公司合作,我们还联系了胡家水饺以及其他克拉玛依本地代理商,一起为市民带来品类丰富的年货。”蒲奕妍说。

    这次克牌原浆做活动的力度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在年会期间,只要购买一件克牌原酿就能在8种年货中任选其一。这八种年货有:两只瑞恒土鸡、瑞恒猪肉礼盒(3公斤)、两箱瑞恒土鸡蛋(80枚)、小李家杂粮礼盒(4公斤)、胡家手工速冻水饺(99只,仅限20份)、和其正凉茶一件、农夫果园一件、克拉玛依老窖两瓶、九吉公红糖。购买两件克牌原浆啤酒可领取塔原红花籽油一桶。

    如此给力的买赠活动果然吸引了不少市民,大家都为到底选哪一种年货而纠结。

    “我本来只想买一件克牌原浆,但是我想要鸡,又想要水饺,太不好选择了,最后只好买了两件啤酒。”市民汪先生笑着说。

    “马上过年了,买两箱啤酒,我选了两只鸡和两箱鸡蛋。啤酒过年自己家喝,鸡和鸡蛋送给父母和公婆,一举两得。”市民闫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克牌啤酒是克拉玛依唯一一家有资质合法的鲜酿啤酒生产企业。克牌原浆啤酒选取独特小麦品种,采用德国上等酵母精酿而成,开瓶第一感觉就是扑鼻而来浓浓的麦芽味道。色泽橙黄如麦芽般饱满,泡沫细腻如同奶油般顺滑。口感浓郁醇厚,浓浓的麦芽味且后味微甜,是啤酒中的上品,里面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酵母,酒体浑浊沉淀属正常现象。

 

时间:2019-01-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