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年博会上玩起“演示式促销”
王雯婧

商家现场使用破壁机。本报记者 姚继东 摄

    “做饭油烟满天飞,谁在厨房谁遭罪,一口好锅就能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1月18日上午,年博会上的“奥硕金刚岩石不粘锅”展位前挤满了人,展位老板刘先生一边给围观市民讲解着锅的特点,一边起锅炒菜,用事实向市民证明自己所言不虚。

    刘先生说,奥硕金刚岩石不粘锅由天然的金刚岩石铸造,不含会脱落且有害身体健康的涂层,炒菜仅需一滴油就可激发食物原材料本身的鲜味,烙饼、煎蛋无需放油,不会粘锅,更不会糊锅。

    “你多放些油,看看有没有油烟。”“钢丝刷会不会把锅刷坏?”“电磁炉用着没问题,烧天然气用这个炒菜不行咋整?”……

    面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刘先生一一做出解答,并根据围观市民的要求进行了现场试验。

    为答谢克拉玛依顾客,刘先生在年博会上推出优惠活动,原价798元一口的奥硕金刚岩石不粘锅现在仅售298元,顾客加2元即可获赠蒸屉、钢铲各一个。

    市民赵静看完刘先生的演示后,爽快地买下两口锅:“这锅的好处我亲眼看到了,价格方面我也能接受,买两口锅回家换着用。”不止是赵静,市民熊露露也买了两口:“我一个,给我闺蜜送一个,以后再也不怕进厨房有油烟了。”

    有口好锅炒菜还不够,得有副好的碗筷来盛菜装盘才圆满。唐山骨质瓷餐具为市民带来了做工精良的骨瓷餐具。负责人杨玉山说,骨瓷的瓷质细腻通透,器型美观典雅,彩面润泽光亮,花面多姿多彩,色泽呈天然骨粉独有的自然奶白色。

市民挑选骨质瓷。 本报记者 姚继东 摄

    市民田志博将骨瓷碗拿到灯光下一照,整个碗晶莹透亮,轻敲两下,还会发生清脆悦耳的碰撞声。“骨瓷质地轻盈,颜色透亮,用这种餐具吃饭,上档次不说,还能提高生活品质。”说话的功夫,田志博就为家里购置了两套骨瓷餐具。

    买完了餐具,田志博被不远处的叫卖声所吸引,就前去探个究竟。“绞肉、榨汁、磨中药,多功能破壁机是您厨房的好帮手。”在“福菱养生破壁机”的展位前,老板利用自带的话筒和音箱叫卖,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老板告诉围观群众,破壁机拥有绞肉杯、搅拌杯、研磨杯三种杯型,可用于搅拌肉类、水果、蔬菜、中药等不同食材,还可以用于蔬菜切片和切丝,用起来方便快捷。与此同时,破壁机整机可拆卸水洗,不漏电,如果在料理过程中忘记关机,破壁机还具有自我断电功能。

    “我边说边演示,大家买回去可以学着用。”老板手上不停地演示着破壁机的各个功能。老板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现在购买破壁机,加2元可获赠削皮器一套。

    看完老板的演示,市民楚彩霞立即掏钱买了一套:“这机器功能太强大了,一物多用真省事。”

 

时间:2019-01-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