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报上说有 果然都有
叶子

    1月19日,市民袁先生前往会展中心逛年博会,他今天准备置办一些在大年三十家宴上的年货,他为此列了一个清单:青虾、风干肉、糖果、白酒……

    当天恰逢周末,来年博会的市民明显比前几天多很多,人们把会展中心内的展区围得水泄不通,每一个摊位前都挤满了买年货的市民。

    袁先生逛着逛着,看见前面一家摊位前的人格外多,他好奇地往里看了一眼,原来正是他想买的风干肉。这是来自伊犁的风干肉,肉质细嫩,肥瘦相间,品质看着就很好。

    在袁先生前面有十几个市民正在仔细地挑选风干肉,他不得不加大音量,从人群的后面探出身子,指着展位上满满的风干肉喊道:“风干马肉和风干牛肉各来两包!”

    小焦风干肉摊主张志英迅速地为袁先生装好风干肉,递给袁先生后快速地收完钱,又为其他顾客忙活去了。

    “今天是周末,人实在太多了,我们早上一到展厅就开始忙,忙到现在连口水都来不及喝。”张志英一边帮顾客挑选合适的风干肉,一边对记者说。

    同样忙碌的还有东风绿成便民店负责人马克文,他的展位上摆满了乌苏稻田蟹香米、红枣、粉条和腐竹。前来询价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

    “前两天刚开展的时候人流量不大,但是那时候是工作日,人不多很正常。今天的人这么多,我们的生意也特别好,下次克拉玛依日报社再办展会,我们肯定还要来!”马克文说道。

    山东海鲜干货专卖店负责人张明更对《克拉玛依日报》的宣传也给予了高度认可。

    “谢谢《克拉玛依日报》对我们山东海鲜干货专卖展位的宣传,这几天来买我们海鲜的人越来越多,也足以看出《克拉玛依日报》的影响力确实很大,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问我们是不是报纸上照片中的那家店。”张明更说。

    “我看到《克拉玛依日报》上说年博会上什么都有,就带着家人来选购年货,果然想要买的全都有,享受了一次一站式购物。”正在挑选海鲜的市民郭女士说。

 

时间:2019-01-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