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销售火爆 人气高涨
市民们携家唤友来年博会现场购年货
朱芸

年博会现场人流如织。

    1月19日,2019年北疆年货博览会的人气和销售量达到了开幕后的第一个峰值。

    当天,会展中心锣鼓喧天、社火喜庆,许多市民趁着周六休息日,携家带口、邀亲唤友,共同来到年博会买年货、享年味。

    上午11时30分,来自银河路街道的锣鼓队与社火队准时把热闹的演出带到了前来逛展的人群中。在一片欢天喜地的氛围里,不少市民和展商都暂停了手中付款、称重的动作,津津有味地欣赏起社火表演来。市民们有的与社火队里的“媒婆”拉手共舞,有的跟着队伍拍照摄像,还有热情的展商挥舞双手向社火队员们打招呼。

    中午13时左右,会展中心里人流如织,部分热门的展位被里三层、外三层的顾客包围着,商家的吆喝声与顾客的还价声连成一片,使不少刚走进展厅的市民连声感叹:“这才是过年的热闹样子!”

    赵老师花生酥展位的负责人杨栋在这人声鼎沸的展厅中“头疼”起来。“前几天我忙得甚至没时间去卫生间,便临时雇了工人;今天这场景,我俩还是忙不过来,忙得都‘头疼’了!”杨栋一边忙着打包,一边向记者甜蜜地“抱怨”着。

本版图片由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市民正在挑选年货。

    当天中午,小焦风干肉展位的负责人张女士也笑成了一朵花。她说:“今天是周末,人流量更大,生意也更好。所以我更要把质优价美的风干肉、熏马肠带给大家,这样才对得起这么好的活动、这么识货的市民!”

    开开心心购年货,欢欢喜喜抽红包。在主办方设置的“红包墙”处,每天两次的“抽红包”活动也是年博会的热点之一。当天上午12时,30个限量红包在抽奖开始后的十几分钟内便全部发送完毕。市民向先生抽到了一套茶具五件套,开心地说:“新年添新器,这运气真好。”

    除此之外,本次年博会中的文化展区也成为了市民关注的焦点之一。在市书法家协会的展位前,市民宁女士仅花10元钱便购买了一副本土书法家现场手写的春联。宁女士说:“在我国的传统佳节里,为家里添一副手写的春联,这不仅顺承了历年来的老传统,更能让家里的孩子晚辈感受到书法艺术的美。”

    据悉,2019年北疆年货博览会于1月16日至2月2日在会展中心待客迎年。广大市民可于11时至19时之间前往逛展会、购年货,为您家的新年多添一些喜庆滋味。

    主办方提示,请市民错峰逛展,以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

 

时间:2019-01-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