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
北疆年货博览会即将开幕
持续18天,满足市民一站式购买年货需求
青山

    12月3日,记者从2019年北疆年货博览会主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获悉,本次年货博览会将于2019年1月16日至2月2日在市会展中心举办。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北疆年货博览会力求打造一站式年货购物商业平台,展位面积达15000平方米,分五大展区,约300个展位,汇集了种类齐全的年货商品,让市民在采购年货时可以一站购齐。

    除我市外,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以及兵团第五师、七师、八师、九师和十师的商家将携四地五师的特色产品参加本次北疆年货博览会。

    目前,五大展区均在火热招商中。其中,综合展区商品种类涉及酒水饮料、乳制品、调味品、粮油、茶叶、干果炒货、休闲食品、肉禽食品、烘焙食品、绿色有机食品、名优土特产等。服装展区商品种类涉及服饰类、居家用品、儿童用品、家用电器、装饰品等节庆用品。美食展区商品种类涉及各类特色餐饮如黄面、凉皮、煎饼、肉夹馍、烤串、奶茶等。室外冰鲜展区商品种类涉及渔业产品、冷冻食品集冻肉类。此外,特装展区可用于知名企业和厂家进行现场品牌推广。

    为了打造一场年货盛宴,主办方还在征集各类节目,让市民在购买年货的同时也能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演出。演出将在2019年1月19日、20日、26日、27日四天进行,预计安排一百余个节目。

    据主办方节目征集人员介绍,只要适合展会现场演出的节目,比如乐器、歌曲、舞蹈、杂耍等都可以报名,有意向的团体和个人可拨打报名热线:6242299,6234181,18799213118。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7日。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准备了许多奖品,逛展市民只要在现场参与各类互动游戏,就有机会赢取奖品。

    有意向参展的商家可拨打招商热线:18099908883;15909909869;18899399939;17709908700,也可微信咨询,微信号同手机号。

时间:2018-12-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