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访市人大代表车灵子
作者:高丽媛    2019-01-26

车灵子 本报记者 张珏 摄

    1月24日,市人大代表车灵子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民营企业的一员,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她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她说——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看到了市政府加快我市经济发展方面的决心,相继出台的改革措施和政策为我市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创业孵化基地也会积极配合政府,全面贯彻和落实相关措施和政策,帮助和促进小微企业、创业企业更好、更快地持续发展。

    在创业孵化基地,我看到了同为“80后”“90后”的年轻人在勤奋、拼搏,努力向上。看着这些企业的发展,每一个创业者在逐梦道路上跌倒又爬起来继续前进的模样,我深受触动。

    这些小微企业在创业初期会遇到很多困难,最突出的是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融资业务开展困难会给企业发展带来直观且重要的影响。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了企业融资的相关问题。

    2019年,希望通过政府对金融服务行业的一些改革、出台相应措施和办法,真正解决创新企业、创业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也希望政府加大创业培训的扶持力度,健全培训机构,切实有效的为创业者在创业道路上进行引导。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9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