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个孩子享受更好教育
——访市人大代表热西代·哈力克
作者:莫延兰    2019-01-25

热西代·哈力克 记者 张珏 摄

    1月24日,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记者采访了市人大代表热西代·哈力克。她说——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市政府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我听了报告感觉热血沸腾,为克拉玛依40万百姓高兴。作为一名克拉玛依人,报告中提到的很多内容,我们都能感同身受。

    我是独山子第一中学的一名教师,由于从事教育行业,我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克拉玛依的教育事业发展问题。2018年,我市的教育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就像报告中所说的,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困难家庭子女享受到了好的教育。

    我既是一位教师也是一位母亲,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每一个孩子无论在哪里,都能享受到真正好的教育。我所在的独山子第一中学超过80%的孩子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他们的父母为独山子的建设任劳任怨,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们的孩子也理应在独山子快乐健康地长大,享受到更好的教育。

    这些年,我市的教育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教育工作也做得越来越好,这些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我希望克拉玛依每一位从事教育行业的教师、管理者们都能继续努力,让我们的教育好上加好。就像报告中所说的,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克拉玛依的市民生活得更幸福,让我们的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更多、更加灿烂。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9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