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更加”暖人心
——访市人大代表惠军平
作者:田华英    2019-01-25

惠军平 记者 张珏 摄

    1月24日,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期间,记者采访了市人大代表惠军平。他说——

    工作报告中2019年政府工作总体思路中的“10个更加”的提法,让人很暖心,很感动,也真正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

    “10个更加”包括更加注重社会和谐稳定,更加注重打好“三大攻坚战”,更加注重传统产业升级,更加注重多元化产业培育,更加注重乡村振兴,更加注重包容开放,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城市品质提升,更加注重民生改善,更加注重政府自身建设。

    在“10个更加”中,更加注重城市品质提升和更加注重民生改善这两项,是提升各族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通道,让我们普通老百姓更受关注。

    当我看到“打好‘四供’维修改造工程收官战,让市民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水、气、暖等市政产品”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时,作为来自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员工,我既感动也觉得压力倍增。我们只有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工作,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更好地将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真正让各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为基层人大代表,除了干好本职工作之外,我还要定期到基层走访调研,把群众的心声、企业的需求传递到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动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9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