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收到154件提案
作者:常钰君 文强    2019-01-25

    1月24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协商讨论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截至2019年1月23日18时,大会共收到提案154件。

    根据本次会议《提案工作方案》,经审查,立案138件,合并处理6件,不予立案10件。

    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员提案131件,党派团体等集体提案7件。

    在立案的提案中,涉及促进社会稳定和谐的有9件,涉及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32件,涉及社会和民生的有61件,涉及城建和环保的有20件,涉及文化建设的有5件,涉及政治建设的有11件。提案涉及面广、具有较强针对性,事实表述清楚、问题分析透彻、建议科学可行,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委员较高的议政建言水平。

    据悉,大会闭幕后市政协将及时召开提案交办会,将立案提案送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办理,同时开展建议案、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工作。本次会议提案提交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也将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承办单位办理。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9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