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雷锋 真心献祖国——我是新时代雷锋传人
重要手包 归还游客
王雯婧

    事迹简介:李果来我市参加活动时,丢失重要手包,被的哥刘美承捡到归还。

    去年11月1日,应我市旅游协会的邀请,琼海市旅游协会餐饮分会副会长、海南和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果同琼海市旅游协会的其他成员,来到克拉玛依进行旅游“踩线”。

    丢包

    在克拉玛依的这段日子里,李果见到了原始的戈壁风貌、先进的石油装备、奇特的雅丹地貌,结识了许多热情好客的克拉玛依人,对克拉玛依的印象十分不错。

    11月7日晚,李果与在克拉玛依结识的朋友们一起吃饭。他担心自己会将装有重要资料的手包丢失,便将手包交给了同行的友人,委托友人将手包带回酒店。

    李果的友人带着手包,搭乘出租车回酒店,却因手上拿的物品太多,却不慎将李果的手包落在了出租车上。

    李果的手包里的平板电脑存有大量重要资料,如果丢失,后果十分严重。

    找寻

    李果的友人是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支付的车费,他试图通过微信联系出租车司机,但一直未能联系上。

    因为一直在开车,刘美承并未看到李果友人发来的微信。

    后来,搭乘出租车的乘客发现了遗落在后座的手包,并将手包交给了刘美承。

    刘美承回想起拿着手包的人下车的酒店,就将手包送回了酒店的前台,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我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如果有人来认领,请通知我。”

    感激

    此时,酒店工作人员得知李果正在寻找手包,并通知了刘美承。

    刘美承来到酒店停好车后冲他们招了招手,李果见状喜不自胜,冲上前去,一把握住了刘美承的手,激动地说:“谢谢师傅!您捡到的那个包是我的。”

    听完李果的话,刘美承笑着说:“客气啥,捡到东西肯定要物归原主。走,我去给你取包。”

    三人来到酒店的前台,确认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后,李果再次向刘美承表达了谢意。

    手包从丢失到找回只用了半小时,李果说:“克拉玛依是座美丽的城市、文明的城市、热情的城市、好客的城市,让人流连忘返,我很期待再来这里。”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市文明办 Copyright @ 2019 klm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