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条流浪狗等待捐助 需要过期米面油、药品、旧衣服和棉被

在白碱滩流浪狗收容所门前的宠物流浪狗。本报记者 彭召勇 摄

    报料人:崔女士

    电话:189XXXX6124

   本报热线15909906666讯(记者 高丽媛)“我在微信朋友圈发送了一条关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流浪动物救助站向社会募集爱心善款的信息。希望通过日报热线让更多的市民看到,这里急缺狗粮、剩饭菜和过期的米面油。现在,很多狗狗因食不果腹和居住在低温环境导致饿死、冻死。”12月17日,市民崔女士致电本报热线说。

   12月15日,崔女士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呼吁信息,希望大家将家中的剩饭菜、过期的米面油、药品及过冬的旧衣物、棉被捐给1200余只流浪狗。

   “这个救助站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共收容1200余只流浪。因救助站由爱心人士义务收容,因此,仅凭收容者李德琼女士一人的财力无力维持1200只狗狗的生存需求。”崔女士说。

   “目前,李女士没有资金维持狗狗的饮食和就医。1200余只狗每天仅能吃一顿饭,有时甚至吃大白菜充饥。真的太可怜了!”崔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李德琼。

   李德琼说,流浪狗居住的室温主要靠烧煤来维持,但目前,连买狗粮的钱都要依靠爱心人士捐助,无力维持支付供暖的煤款,只能停暖。

   “希望大家献一份爱心,把家里过期的米面油和感冒消炎类药品捐出来,也可以捐助一些旧衣服给狗狗取暖用。”李女士说:“如果可以,家里的剩饭菜也可以送到天池北小区门面coco宠物星球门口,或者是汉博膳良鲜森精致日式店门口,崔女士会集中送到救助站。除了鸡鸭鱼骨等食物容易伤害狗狗肠胃,其他食物都可以。”

   如果您愿意捐助狗粮等流浪狗急需的食药品及取暖物品,请您致电18999516124,将物品放置于以上两家店铺门口,也可以直接拨打18309906868联系李女士,前往救助站捐物。

时间:2019-12-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