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春晚”欢欢喜喜迎新春
已录制完成,将于1月23日在克拉玛依电视台一套至五套播出
倪璐

著名歌手李曼演唱《我爱你克拉玛依》。

戏曲串烧。

精彩的节目引得观众笑声连连。

少儿歌舞《克拉爱玛依》。

拉丁+街舞《燃》。

小品《共同的愿望》。

舞蹈《墨·色》。

    1月12日19时,在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音乐声欢笑声分外喜庆,“幸福中国年”三联·壹号景三期2020克拉玛依“百姓春晚”拉开序幕。

    市委书记赵文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等市领导到现场和群众一起观看了晚会。

    据了解,今年的“百姓春晚”突出“幸福中国年”主题,分为“欢乐中国年”“团圆中国年”“幸福中国年”三个篇章。来自我市各社区、学校、民间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的三百多位有才艺的“百姓”演员参与表演,他们当中最小的4岁,最年长的已有78岁,所有演员希望借助“百姓春晚”的舞台为观众献上一场别样的新春问候。

    晚会在群舞《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序幕。少儿歌舞《克拉爱玛依》、经典歌曲串烧、古筝舞蹈组合《春江花月夜》、中国风古典舞《墨·色》、全民健身舞《幸福舞起来》、戏曲串烧、音乐快板《踏上“访惠聚”新征程》、小品《共同的愿望》、相声《团结的桥梁》等20个自编自演、风格独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节目依次登台亮相,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如潮,营造了浓浓的幸福喜气的年味。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雅俗共赏,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观众的需求。“晚会节目接地气,每个节目看得出都是经过精心编排的,非常精彩,希望咱们克拉玛依以后年年都有这方面的活动。”市民张家豪说。

    据了解,“百姓春晚”是“幸福中国年”新春演出季的压轴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承办,克拉玛依景成影业有限公司协办,新疆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据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克拉玛依“百姓春晚”已连续举办七届,秉承“百姓舞台百姓参与”的原则,每届晚会的演出节目都是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群众原创文艺节目,这些节目展示了我市老百姓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百姓春晚”已成为一场既有我市特色又有一定艺术水准的属于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据了解,本届“百姓春晚”已录制完成,将于1月23日22:00在克拉玛依电视一套、三套、四套、五套播出,22:30在二套播出,敬请收看。

(摄影 蒋剑)

时间:2020-01-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