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少杰
青山

    姓名:荣少杰

    职务: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塔里木分院副主任

    ■当选感言

    学习不止,奋斗不息。

    ■曾获荣誉

    2018年他入选中国石油集团公司青年科技英才; 2018年他获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优秀共产党员”和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17年,他荣获得自治区石油学会学术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十二年来,他勤奋好学,从一个工艺专业的“门外汉”,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天然气专业技术骨干;他潜心钻研,承担或参与了近10项科研课题,取得了多项科研成就,多次荣获技术创新标兵。在我国发现的第一个凝析油气田——柯克亚凝析气田项目中,他多次深入现场,手绘缺失的资料,确保设计数据准确,为气田高效开发创造了有力条件。他累计申请专利5项,研发脱汞专用一体化集成装置2套,为油气地面工程建设节约投资累计近3000万元。

时间:2019-06-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