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霞
青山

    姓名:张红霞

    职务:克拉玛依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

    ■当选感言

    爱心点亮希望,奉献书写人生。

    ■曾获荣誉

    她带领护理团队荣获2004-2005年度全国卫生系统护理专业巾帼文明岗,个人获市级“巾帼建功”先进个人,2014年被评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当选故事

    她热爱本职,甘于奉献,甘做患者的贴心人。28年坚守护理岗位,倾心付出,用自己的爱心、诚心、细心温暖患者,患者的满意和康复是她最大的心愿。她精细管理,勇于担当,善做护理队伍的领头人。她带领医院护理团队,先后荣获全国“品管圈”大赛二等奖、三等奖,连续四年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护理“品管圈”大赛二级医院一等奖。她挑战自我,立足创新,争做新时代的“南丁格尔”。她率先在病房推行“6S”管理,在医院首建伤口造口、心身健康咨询、糖尿病教育专科护理门诊,并实施推广,推动护理专科发展。

时间:2019-06-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