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红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孙玉红

    职务:克拉玛依市第一中学课程与教学研究院院长、学部主任、教师

    ■当选感言

    已欲立而立人,已欲达而达人。

    ■曾获荣誉

    2016年,成为克拉玛依市首批“卓越教师工作室”主持人,2017年荣获“全国课改优秀教师”称号,2018年成为国家教育部首批“名师领航”工程班学员。

    ■当选故事

    她秉承初心,守望教育。23年扎根三尺讲台,精耕细作,爱心浇灌。一届届优秀学子进入心仪高校,是对她最大的肯定;一句句感谢老师的话语,是对她最大的奖赏。她善谋实干,勇于担当。在一中的转型改革中,率先引领,沉浸改革,研发多元化学习资源,推进选课走班,实施个性化教育。在这场变革中,既赢得了高考分数,更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她敢于挑战,善于创新。作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组建团队,研究教育,凝结硕果,提携新锐,砥砺同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语文骨干。

 

时间:2019-06-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