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强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于强

    职务: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巡逻防控大队大队长

    ■当选感言

    荣誉,是赞许和肯定,更是责任和担当。

    ■曾获荣誉

    他先后荣获2014年市公安局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度市公安局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和2016年市第六届“十佳(优秀)政法干警”等荣誉称号,还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

    ■当选故事

    在22年的从警生涯中,他忠诚履职,爱岗敬业。每当有安保任务,他一定提前到达,实地部署,他率领大队成员圆满完成了百余场活动的安保工作,做到“零差错”“零失误”。2017年,巡逻防控大队肩负着克拉玛依区便民警务站建设及管理任务。作为大队长,他每天都准时出现在选址途中和招录会现场,与同事们一同努力,如期完成警务站的选址及建设工作。

    “我们要做一锭精钢锭,容不得半点瑕疵”,这是于强狠抓队伍管理下狠手的“军令状”。他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队伍。他带领大队先后获得2015年度市局级“集体嘉奖”、2016年度市局级“先进基层党支部”、2017年度公安厅级“先进集体”、2018年度市局级“集体三等功”等集体荣誉。

时间:2019-06-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