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秀伟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顾秀伟

    职务: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判员

    ■当选感言

    让手中的法槌每一次都敲出公平和正义。

    ■曾获荣誉

    她荣获2013年“全国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自治区法院优秀庭审三等奖及我市第五届“优秀政法干警”等多项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奋战在刑事审判一线29年间,她以公正严谨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业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她政治坚定,与时俱进,刻苦学习。工作中,她不断学习总结他人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融会贯通形成自己的一套办案风格。

    凭借对刑事审判工作的热爱和刻苦钻研的韧劲,她承办了大量重案、要案、难案,在刑事审判道路上越走越坚定。

    她深刻理解百姓对公正的渴望和期待,在审理的案件中,她坚持以人为本,既保护被害人也保护被告人的合法权益,做到审理每一件案件都能够合法合情合理,通过公正文明的司法活动体现人文关怀。她在金钱面前不动摇,在人情面前不手软,以实际行动维护了法律的统一、尊严和权威。

 

时间:2019-06-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