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俊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习俊

    职务: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公司压裂一分公司压裂四队队长

    ■当选感言

    勤学苦练,直面挑战。

    ■曾获荣誉

    他连续多年被评为西部钻探井下作业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荣获西部钻探优秀共产党员、井下作业公司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6年,他荣获西部钻探公司“大干快干生产会战先进个人”称号。

    ■当选故事

    工作中,他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多次在恶劣环境下驻守在施工现场,尽心尽责配合施工,顺利解决问题,确保施工任务如期完成。

    他勇于担当,直面挑战。自去年至今,先后创造新疆油田、国内单机组压裂施工多项纪录、创造了塔里木油田三项施工纪录、创造了新疆油田玛湖压裂施工纪录。

    他勤学苦练,刻苦钻研,研发设计的水箱连接交联泵、压裂车水散护罩即节约了生产成本,还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

    他嘴边常常挂的一句话“安全要靠管理,我们决不能怕得罪人而放松安全管理”。在工作中,他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职工生命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的严细管理。

 

时间:2019-06-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