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军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唐军

    职务: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检维修中心班长

    ■当选感言

    传工匠精神,做行业精英。

    ■曾获荣誉

    他先后获得中石油集团公司技能竞赛银奖、克拉玛依石化公司技能竞赛金奖、“十佳员工”“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2011年,他被评为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级劳动模范,2012年被聘为企业级技能专家。

    ■当选故事

    他“掌管”着石化公司催化、脱硫、连续重整等二十多套核心主体装置、一千多台动设备的维护保运工作,甘作冰冷设备的守护者。

    他被同事称作维修钳工的“定海神针”,扎根一线,精耕细作,技术方面的困难,他总能逐个解决。他是克拉玛依石化公司有名的“设备医生”,总能查找出设备隐患,保证设备完好如初、运转正常。

    哪里设备出现故障,他的身影就出现在那里,半夜抢修对他来说是常事。唐军说,每当看着被修好的设备欢快地运转,再苦再累都值得。

    作为班长,他还积极探索班组日常管理。在他的带领下,班组员工团结一心,班组所负责的装置设备平稳率逐年提高,连续多年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时间:2019-06-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