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伟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马晓伟

    职务: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炼油第二联合车间操作工

    ■当选感言

    学习成就理想,技术创造未来。

    ■曾获荣誉

    2018年荣获中国石油“技能西部行特殊贡献”及市级“三好职工”、2018年荣获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劳动模范” 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炼油第二联合车间“HSE先进个人”、2015荣获年克拉玛依石化公司“节能节水先进个人”。

    ■当选故事

    1991年参加工作至今,他始终将“学习成就理想,技术创造未来。”当做职业生涯中的人生信条。

    他通过自学考试取得了化学工程专业大学学历。参加过6套大型炼油装置的首次开工,发挥了关键作用。他注重传承与引领,培养出两名石化公司技能专家、两名高级技师、3名班长、多名优秀实习生。他善于解决生产难题,先后获得中石油集团公司一线创新成果1项、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科技成果论文8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9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两项。

    2018年他获得中国石油“技能西部行特殊贡献”称号。作为一名普通的工人,他立志用不懈的努力,为企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时间:2019-06-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