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雨兵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谢雨兵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油气储运公司交油队维修巡检班班员

    ■当选感言

    用心奉献事业,用爱回馈社会。

    ■曾获荣誉

    2018年,带领油气储运公司交油队“阳光交油QC小组”获全国质量管理活动40周年“标杆QC小组”称号;同年,获克拉玛依市“最美家庭”称号、新疆油田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当选故事

    谢雨兵在综合计量工岗位工作23年来一直兢兢业业、踏实努力、严于律己、作风严谨,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赢得了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目前,谢雨兵是新疆油田公司在聘技能专家,国家级储运技能大师工作室综合计量组组长。

    他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引导身边的同事学知识、提技能,他投身安全生产创新创效,获专利授权30项,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他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培训计量员工的操作技能,经他培训的综合计量工选手获得新疆油田职业技能大赛前3名。他热心参与党员红细胞活动及社会公益事业,致力推广优秀传统文化——古琴技艺,使300多人受益。

 

时间:2019-05-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