葸永龙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葸永龙

    职务: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厂催化裂化联合车间设备副主任

    ■当选感言

    天道酬勤,技能筑梦。

    ■曾获荣誉

    2018年,荣获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厂设备管理先进个人、年度模范共产党员称号;同年,荣获2017至2018年度独山子石化公司“十大杰出青年”“模范共产党员”等称号。

    ■当选故事

    葸永龙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从事设备管理工作以来,他走现场、查资料、学规范,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了车间所有设备的结构原理、维护保养以及故障排除技术,先后参与2015年、2017年车间停工检修等工作,在一次次磨砺中,始终保持敬业奉献、创一流业绩的“初心”。他注重技术水平的提升,厉行技术优化攻关。多年来,他带领着联合车间的同事一起抓维护、保运行、攻难关。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整个炼油行业风险最高、工艺最复杂的装置。他善于总结管理经验,创新管理机制,激发团队活力。他率先组织编制装置设备检维修策略,推行差异工况下的寿命评价与状态检测相结合的设备检修模式,为公司设备检修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

时间:2019-05-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