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灵力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罗灵力

    职务:独山子石化公司乙烯厂乙烯一联合副主任

    ■当选感言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曾获荣誉

    2018年,被评为独山子石化公司技术骨干,同年,“罗灵力工匠创新工作室”被评为自治区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此外,先后荣获2015年度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技术能手、2015年独山子石化公司个人二等功、2016年“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等荣誉。

    ■当选故事

    工作之初,罗灵力便参与了年产100万吨的乙烯装置大检修工作,负责裂解装置停工环节最难倒空的急冷油系统和裂解装置的压力容器和管道鉴定等工作,他提前规划、任劳任怨,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2016年,他担任值班长以来,工艺三值班绩效考评名列前茅,荣获独山子石化公司乙烯厂2016年优胜班组荣誉称号。2018年,他创建了罗灵力工匠创新工作室,工作室通过开展生产隐患排查、生产瓶颈攻关、员工培训技能传承等活动,消除了乙烯装置的部分运行瓶颈和隐患,实现了100万吨/年装置周期安全、平稳运行,继续保持“全国乙烯生产能效领跑者”第一名,装置燃动能耗全国第一等先进指标。

时间:2019-05-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