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辰
青山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周星辰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消防支队消防三大队消防员

    ■当选感言

    苦练一身本领,守卫油田安全

    ■曾获荣誉

    2018年,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2015至2016年分别获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竞赛个人综合体能三等奖、二等奖;2018年获自治区第二届危化品救援技术竞赛个人单兵抢险救援一等奖等荣誉。

    ■当选故事

    在抢险现场,到救火前线,凡是最危险最艰苦的地方,人们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生动地诠释着无私奉献的精神,保卫着油田生产安全。2013年进入消防支队工作以来,周星辰积极向上,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消防本领。工作1年后,他以出色的业务水平和优异的成绩被选拔参加自治区危化品技术救援比武竞赛。收获荣誉的他不骄不躁,坚守岗位,默默奉献。5年来,他连续代表新疆油田公司及自治区参加各类消防技能比武竞赛,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尤其是在全国第二届危化品救援技术竞赛中,他代表自治区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让他成为同事心目中的楷模。

时间:2019-05-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