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军
青山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孙军军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数据公司一级工程师

    ■当选感言

    紧跟技术潮流,护航油田生产。

    ■曾获荣誉

    2018年,他荣获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特约专家称号;2014年,被评为集团公司信息安全专家中心专家;2017年,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当选故事

    孙军军自从事油田数据网络工作以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他始终将油田网络空间安全视为自己的主战场,默默捍卫网络安全防线,积极钻研前沿技术。多年来,孙军军与同事一起,引领着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和新疆油田网络安全发展的方向。近年来,孙军军先后带领信息安全团队完成了多项大型重点网络工程项目,比如完成中国石油IPv6安全试点工程建设,完成克拉玛依市IPv6示范城市建设中两个国家级项目规划,完成了中石油集团公司网络安全域、信息安全运行中心、信息安全内容审计、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体系建设等大型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和新疆油田公司信息安全规划建设工作,为中石油集团公司和新疆油田公司筑牢了网络安全的防线。2012至2018年,孙军军在国内重点期刊及国际会议等发表6篇论文。

时间:2019-05-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