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辉
青山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李荣辉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风城油田作业区风城采油二站采油四班班长

    ■当选感言

    奋发有为干实事,善作善成做好事。

    ■曾获荣誉

    2012至2014年,他获得市、油田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荣获新疆油田公司“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对子”称号以及风城油田作业区成立10周年“十大标兵”称号。

    ■当选故事

    工作中的李荣辉积极上进,责任心很强,他曾经带领班组在8个月里摆脱了被领导“追”着要产量的状态,成为了风城油田作业区班组管理方面的佼佼者。此外,李荣辉还响应提质增效的号召,坚持创新创效,研制出的液压式千斤顶为采油站节省修井经费25万元。李荣辉热心做培训,关爱青年员工的成长,他将自己的一身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青年员工,并且以身作则,用自己的优良品德感染影响着青年员工,先后为风城油田作业区、采油站培训出25名优秀班组长。李荣辉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他与班组里两名员工结成民族团结结对亲戚,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成为了采油二站民族团结典范。

 

时间:2019-05-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