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
青山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向东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百口泉采油厂玛湖第二采油作业区玛北采油站班长

    ■当选感言

    守玛北采油树,结油城丰收果。

    ■曾获荣誉

    2016年他荣获疆油田公司QC成果三等奖;2017年荣获新疆油田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荣获新疆油田公司QC成果二等奖;2013至2014年荣获新疆油田公司“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HSE先进个人”称号。

    ■当选故事

    向东怀着对党和油田事业的无限忠诚,数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石油奉献能源、创造和谐企业的宗旨。自参加工作以来,向东一直在采油一线从事技术操作和班组管理工作,1998年至今坚守在玛北采油站,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书写了玛北守望者的赞歌。在油田开发初期,向东每天车巡全井超过6个小时,巡井距超过100公里,他带领班组克服“井距远、摊子大、管理难、任务重”的难题,保障了油田正常生产。此外,他始终坚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几乎守遍了玛北采油站所有的压裂井,并创造了近10年来第一手资料无差错的管理纪录。

时间:2019-05-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