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小三
青山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伍小三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陆梁油田作业区陆梁集中处理站高级技师

    ■当选感言

    不等不靠靠自己,积极作为写新篇。

    ■曾获荣誉

    2017年,他荣获中石油集团公司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教练员”称号;2015至2016年分别荣获克拉玛依市、新疆油田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自参加工作以来,伍小三始终立足岗位,踏实敬业,以站为家,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石油行业,磨炼了一身过硬的专业技术,最终成为高级技师。

    他勤学好问,刻苦钻研,负责编写、修订50余项操作规程,使集输工的操作更加科学合理规范。他勤于钻研,忠于职守,在石油行业奋斗的29个春秋里,他累计组织各类培训超过120余次,超过1500人次受训。此外,伍小三还善于总结,乐于教学,经过他培养的选手先后在中石油集团公司集输大工种技能竞赛、新疆油田公司职业技能竞赛、陆梁油田作业区级技术能手比赛上斩获殊荣,伍小三也因此荣获中石油集团公司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教练员”称号。2015至2018年,他被聘为新疆油田公司集输技能专家。

 

时间:2019-05-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