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孜汗·艾买提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肉孜汗·艾买提

    职务:克拉玛依大美荣康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电工

    ■当选感言

    巾帼不让须眉,平凡书写精彩。

    ■曾获荣誉

    2018年获市级“三八红旗手”“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2015年获乌尔禾区“企业优秀员工”称号;2017年获乌尔禾镇“民族团结最美家庭”称号。

    ■当选故事

    肉孜汗·艾买提在公司是一个多面手,她从事过勤杂工、电工、维修工等多个工种,一专多能,深受同事喜爱。在岗位上,她不断学习,提升电路维修技术,秉承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工作精神,安全、高效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干得得心应手。她是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和守护者,和同事友好相处,互帮互助,邻里关系和睦。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她都将乐于助人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岗位上主动给同事传授维修工作的要点,帮同事排忧解难。工作中遇到电路维修的急难杂症,她勇于冲在抢险第一线。生活中,她自发成立社区业余舞蹈队,下班后教居民跳舞,带领各族居民一起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

时间:2019-05-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