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光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郭旭光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勘探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当选感言

    事无巨细,勇创佳绩。

    ■曾获荣誉

    2018年获新疆油田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勘探管理者”“最美员工”称号;2017年获新疆油田公司“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16年获新疆油田公司“优秀勘探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郭旭光带领勘探科研团队勤劳务实、攻坚克难,在浩瀚如烟的数据中解密油藏的开启密码,一遍又一遍优化勘探方案,率先发现了玛湖和吉木萨尔两个10亿吨级特大型油田。

    郭旭光是一个热爱本职工作的石油人,他悉心钻研,曾参与负责国家及中石油重大专项6项;油田公司科研项目5项;公开发表核心期刊以上论文8篇。

    作为《凹陷区砾岩油藏勘探理论技术与玛湖特大型油田发现》项目的重要参与者,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更在他的人生履历上写下了光辉灿烂的一笔。他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5项,其中特等奖1项,获油田公司科技成果3项,其中特等奖1项。

时间:2019-05-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