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明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林森明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工程技术公司研究所所长兼支部书记

    ■当选感言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曾获荣誉

    2017年获“全国‘服务+制造’推进先进个人”;2010年至2012年、2014年至2016年获新疆油田公司机械学科带头人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等。

    ■当选故事

    林森明长期致力于超稠油、普通稠油后期开发的注汽工艺技术研究,研究所就是他的第二个家。他先后承担中石油集团公司级、新疆油田公司级多项重大石油机械技术开发项目,取得过新疆油田公司科技成果3项。他热爱岗位,潜心钻研技术,主持开发的系列油田注汽锅炉及污水净化处理技术和装备,为新疆油田公司稠油开采作出了显著贡献,填补了新疆油田公司稠油开采机械装备的空白。

    他为年轻员工起到了表率作用,展现了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克拉玛依精神。

时间:2019-05-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