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仁忠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甘仁忠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勘探事业部西北缘(兼南缘)项目经理部经理

    ■当选感言

    甘迎筚路褴褛,忠挚创新奉献。

    ■曾获荣誉

    2017年度获中国地质学会“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奖;2018年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和油气勘探重大发现一等奖、油气勘探重大发现一等奖2项;获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科技杰出贡献奖。

    ■当选故事

    他热爱油气勘探事业,以“我为祖国献石油”为己任,凭借敏锐的勘探嗅觉,用一次次突破谱写了新时代石油青年的华丽篇章。他思维创新、行事干练,将地质与工程有效融合,玛湖8井中完段试油获得突破、领域性“老井复查复试”快速落实亿吨级规模储量、风险勘探沙探1井高效组织获重大发现,是玛湖特大型砾岩油田发现的主要贡献者之一。近两年,发现6口百吨井,3次获油田公司嘉奖,3次获集团公司油气勘探重大发现一等奖。他说,作为新时代的石油人,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石油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打破思想和技术瓶颈,,利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为发现更多、更高效的油气资源积累经验。

时间:2019-05-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