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艺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周艺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准东采油厂供电公司阜西基地110kV变电所所长

    ■当选感言

    变电不变巾帼本色,降压不降一流标准。

    ■曾获荣誉

    2016年,获市2013-2015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2017年获市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获市2015-2017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获市、新疆油田公司2012-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25年来,周艺始终将安全第一、以电保油、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首要责任,在坚守中用努力和热情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她立足本职,雷厉风行,每件事都亲力亲为,她对待同事和蔼可亲,如同家人,对待工作像家务事一般细致周到。每天下班,她都会叮嘱同事,有事给她打电话;有难题,她一定第一时间赶到。

    凭借坚定的信念、踏实的工作态度及硬朗的工作作风,周艺带领全所工作人员连续23年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好成绩。在平凡的岗位上,她以精益求精、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职工风采。

时间:2019-05-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