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华丽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朱华丽

    职务: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第二中学教师

    ■当选感言

    对学生的爱是一切教育的基石。

    ■曾获荣誉

    市级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市级骨干教师等荣誉。

    ■当选故事

    在朱华丽心中,教师的岗位就是战士的阵地,是不能放弃的。在工作中,她勤恳敬业,脚踏实地教书育人,本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宗旨,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教学生学习知识,也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学会做人。她注重自我提高,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在教育教学理论等方面从不放松,做到学习有计划、有记载、有实践,在实践运用中不断提高着自身教学能力、素养。撰写的论文多次发表在省级以上教研刊物上,曾获自治区级说题比赛二等奖。

    她辅导的学生竞赛获克市级奖12人、省级奖3人。她工作18年,担任班主任15年, 7年教研组长、1年备课组长,主抓教学和教研。她教的学生获得2012年高考数学成绩为克拉玛依市第一名,2015年高考数学成绩为克拉玛依市第三名的好成绩。2018年,朱华丽所带班级的37人高考成绩均过重本线。

时间:2019-05-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