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娜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杜文娜

    职务: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新华社区书记主任

    ■当选感言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曾获荣誉

    2015-2016年白碱滩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白碱滩区“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白碱滩区“优秀学习型青年”等荣誉。

    ■当选故事

    作为一名“90”后社区书记主任,杜文娜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在社区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通过建组织强队伍、建网格强管理、建机制强服务的工作方法,促使社区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绩突出。

    她说,社区为观察城市发展打开了一扇窗口,做好社区工作需要兼具“多线操作”的协调能力和与居民打交道的沟通能力。社区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的,而社区工作者就是“一根针”。在基层岗位上,她始终把居民的诉求摆在首位,坚持把复杂情况摸透、把群众工作做细、把焦点问题想到、把承诺事项办好,切实解决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她大胆创新建立“警社联动”特色品牌项目,有效统筹各支力量,形成合力,确保社区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为居民维护好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时间:2019-05-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