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武财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杨武财

    职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快递员

    ■当选感言

    辛苦我一人,方便千万家

    ■曾获荣誉

    2015年、2017年获得中国邮政克拉玛依分公司“先进个人”光荣称号;2018年,荣获中国邮政克拉玛依分公司“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优秀先进工作者”等光荣称号。

    ■当选故事

    在平凡的工作中,杨武财一直是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先进典范。他怀揣着一颗大爱之心,想客户所想,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专业热情的优质服务,将一个个包裹准确及时地揽收、高效投送到客户手中,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他干一行,爱一行,练一行,专一行。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不断积累和总结经验,从揽投水平、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并毫无保留地将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分享给同事,并主动带领新员工熟悉邮政揽投工作。

    他一直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做优、做强、做大中国邮政、打造行业“国家队”冲锋在前。

时间:2019-05-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