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光今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弯光今

    职务:克拉玛依市喜欢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当选感言

    有梦就去飞, 有爱就去追

    ■曾获荣誉

    2018年,获评改革开放40年新疆餐饮行业企业家突出贡献人物;2017年获评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家;2015年获评最具影响力企业家等多项荣誉。

    ■当选故事

    2006年,弯光今创立了喜欢餐饮。14年来,克拉玛依市喜欢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每年为我市缴纳税收超过1200万元,该公司旗下的克拉玛依全聚德烤鸭店连续多年位居我市个体纳税榜首。他说,做企业就如做人一般,不能做违法和违背良心的事。

    他崇尚企业不仅在为个人实现梦想,更要为社会创造财富,在不断完善自我的同时,他也带领员工敢于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他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秉持打造“绿色餐饮”,做良心企业的原则,从食材的源头采购到加工上桌环节均严格把关,确保食品安全、环境整洁,成为我市餐饮服务标准中的标杆企业,为我市餐饮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时间:2019-05-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