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霞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王玉霞

    职务: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出租车司机 

    ■当选感言

    用心做好服务,用情传递大爱

    ■曾获荣誉

    无。

    ■当选故事

    自2003年成为我市出租车从业人员以来,这是王玉霞做“的姐”的第十六年。作为服务窗口行业和城市的“流动名片”,她将热情服务、安全周到视为不变的工作准则。自顺祥出租车公司成立以来,她担任出租四队队长,带领队员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积极参与我市高考爱心送考等各项公益活动。

    2016年,王玉霞代表出租车从业人员前往首都北京学习出租车运营管理模式。回到克拉玛依后,她积极与“的哥”“的姐”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充分展示了一名优秀出租车司机爱岗敬业、爱一行专一行的精神,在出租车从业人员中树立了榜样。2019年,王玉霞担任克拉玛依区客管办雷锋车队队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持不懈地为乘客提供文明服务。她持续发扬雷锋车队的奉献精神,把有限的服务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向克拉玛依传递文明友爱的正能量。

时间:2019-05-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