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阿丽塔

    职务:克拉玛依区西月潭幼儿园副园长

    ■当选感言

    走进孩子的世界,用心去研读孩子的心声

    ■曾获荣誉

    2015年,荣获全国宋庆龄“幼儿教育奖”;2011年至2016年她连续两届被评为克拉玛依市骨干教师;多次被评为市区级“优秀教师”“十佳教师”。

    ■当选故事

    阿丽塔将人生中最美的33年时光用来做一件事——做好幼儿教育工作。33年来,她最舍得在教书育人上下功夫、花精力,她的教学方法打破了“只有教师教,幼儿才在学”的老旧学前教育思想。她把更多动手的机会、实践的机会、探索的机会、体验的机会留给孩子,让孩子在摆弄中探索和发现,自觉主动地汲取知识,得到锻炼,她的教学方法深受孩子们喜爱,教学效果受到同事们的好评。

    作为市级骨干教师、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她竭尽全力、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专业知识、所积累的教学经验、所取得的教研成果奉献给同事们,积极发挥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她培养出的一大批优秀青年教师已成为克拉玛依区幼教行业中的中坚力量。

时间:2019-05-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