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江·哈吉要拉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努尔江·哈吉要拉

    职务:克拉玛依市第三小学教师

    ■当选感言

    愿童心永驻心间,望平凡创造精彩

    ■曾获荣誉

    2018年,荣获克拉玛依区“四有好老师”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校级“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身为人民教师,努尔江·哈吉要拉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她始终将政治品德作为第一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将树人先树德的职责贯穿于整个教学工作中,展现出一名党员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

    她为人师表,用心育人。在教学工作中,挥洒大爱,让学生感受所在的班级是热情、包容的大家庭。在她的眼中,每一个孩子都是可塑的栋梁之材,每一块“顽石”都能经过雕琢,变成一块玲珑剔透的美玉,每个孩子身上都有闪光点,都应该被欣赏,被鼓励。

    她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民族团结,用心用情培养每一个学生。她将学生的快乐视为自己的快乐。每当学生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她仔细聆听,伸出援手,引导孩子走出临时困境。

时间:2019-05-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